【七夕】-士兵突击

七夕特辑/士兵突击【全员向】“我爱你”


照例54镇楼


接下来是铁袁,我最爱的铁袁。“山里的黄昏”,不就是375峰顶的落日吗?


官配八一组,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


七公主独立美丽

来一组花木


草原五班

文艺工作者梦尔斯泰
默默的老魏,打毛衣的老魏

老马
钢七连、红三连、老A

小霸王阿甘👇🏻/绝情坑坑主👆🏻
傲娇小帅
是指导员呀

还有人记得C3吗?

感谢网易云,开发出这个浪漫的小功能……

关于这部剧,已经记不清看过多少遍了,曾经带给我无限的遐想和在困境中支撑下去的力量。

全剧没有一个小角色。


致《士兵突击》:

“尽管外貌气质只是你最浅显的优点,但我还是要夸,

因为要求我细数全面,我不能言尽,也许只能用十全十美来概括。

距离开播已经15年了……

2021,我还爱着你……”


致我们热爱的CP:

你们的心灵互相感应

何须借由世俗的名义保佑彼此终生的约定” 


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!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❤️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a | Powered by LOFTER